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反劫机政策不提妥协 决不答应劫机者任何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6:03 东北新闻网

  印度政府14日作出决定,一旦发生劫持客机事件,政府决不与劫机者谈判和妥协。如果察觉劫机者有可能用飞机撞击总统府、议会等重要政府机构,将用战斗机将其击落。

  印度国防部长慕克吉说,政府刚制定出新的反劫机政策,一旦发生劫机事件,将出动战斗机阻止被劫持飞机飞离印度领空。政府只在确保释放被劫持乘客时才与劫机者对话,但决不答应劫机者提出的任何条件。

  6年前,劫机者曾将一架印度客机劫持到阿富汗的坎大哈,并迫使印度政府按劫机者要求释放了被关押的一名恐怖分子。在那场劫机事件中,有一名乘客被打死,其他人均安全获释。

  分析人士指出,印度政府这次的决定主要是针对上次劫机事件作出的。当时如果有反劫机政策,劫机者的阴谋将不会得逞。( 新华网)[编辑:张刚](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