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样接吻”也成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38 沈阳今报

  宣华华

  铁塔式、马蹲式、后仰式、倒挂式等各式接吻高招再现街头,引来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迎七夕(中国情人节),武汉一商场推出接吻比赛。据介绍,该比赛比的是难度、技艺、更换动作的次数,比赛过程中,女方的脚绝对不能碰到地面。共有七对情侣参加该比赛,综合得分最高者可获千元大奖。(8月12日《楚天金报》)

  “接吻大赛”吸引眼球,具有强烈的广告效应,自然受到商家热情洋溢的追捧。然而,在敢于“吃螃蟹”的商家眼里,以坚持时间长短“论英雄”的“接吻大赛”,显然已经泛滥且毫无“技术含量”,才会把“看点”转向技术难度、花样多寡。这些商家实在精明得让人绝望:商家还会在“接吻大赛”上玩出什么“花样”呢?

  事实上,商家们总是能够让人大吃一惊:饭店让服务员打扮成“汉奸”招揽食客;服装店请女模特在橱窗中当街更衣;家具商导演众目睽睽之下的“美女洗浴”……总之,但凡能够吸引人气,哪怕有低俗之虞,哪怕有色情之嫌,商家们都能堂而皇之地“推陈出新”,不惜让我们的眼球“惊”到“爆”!

  商家的创意潜能委实不可小觑。我们很难想象“接吻大赛”还能玩出啥“花样”,但是,我们有理由保持对商家的“信心”:某个商家在将来的某个时刻,必会玩弄出更为眩目的“接吻大赛”,再度让我们感到大吃一惊。须知,只要商家们利欲熏心,只要商家们胆大妄为,岂管它摧残身体,岂管它伤风败俗,有什么“花样”是不可能的呢?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静观其“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