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加入《京都议定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3日宣布,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已经签署有关白俄罗斯加入《京都议定书》的总统令。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专家指出,白俄罗斯加入《京都议定书》后可以向世界上其他国家出售温室气体排放配额,加入议定书将有助于提高本国的国际声望并使白俄罗斯进一步融入欧洲和国际社会。

  肯尼亚发生车祸13人死

  肯尼亚13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卡车撞上一辆小公共汽车,造成13人当场死亡,另有5人受重伤。当地时间当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卡车从背后撞上了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公共汽车。据初步调查,事故是由于卡车刹车失灵所致。

  俄为美发射一颗通信卫星14日凌晨,俄航天兵自拜科努尔发射场利用“联盟-FG”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美国“银河-14”通信卫星,并将其送入预定轨道。(据新华社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