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京饮用纯净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2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编者按:首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成效显著,105个投资合同项目已开工建设85个,履约率达81%,其中32个项目已竣工投产。本报今日起推出《记者探项目——首届玉博会签约项目追踪》栏目,介绍首届玉博会引进的有代表性的大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敬请读者垂注。

  本报讯 (记者何志国)俗话说好水酿好酒,燕京啤酒玉林有限公司不仅将大容山天然好水作为啤酒生产用水,且将好水物尽其能,实现价值更大化,投入250多万元开辟饮用纯净水
生产线,使得燕京啤酒在批量生产大量上市的同时,燕京饮用纯净水亦大量生产上市。

  燕京啤酒在进行新基地选址可行性项目调研过程中,将大容山水库水质送广西区卫生监测检验中心进行水样检验,检验结果是水质非常好,不但是啤酒生产的上等好水、天然好原料,且是生产饮用纯净水的难得好水。因此,公司在上啤酒生产线项目的同时,追加250多万元资金,上纯净水生产线新项目。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对燕京饮用纯净水样品检测,各项指标完全合格。

  目前,公司正以每小时300桶的速度在生产,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