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漳浦桥梁被冲垮 两千多人受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39 CCTV《第一时间》

  受“珊瑚”影响的不仅仅是煤难救援工作。前天晚上,福建漳浦县的一座桥被洪水冲毁了,有2千多名村民因此受困 。

  这个村三面环水,只有一条路和一座桥能够通往外界,而路早已经被猛涨的河水淹没,如果河水继续上涨,这些被困 村民将十分危险。不少在桥塌之前转移出来的村民仍然心有余悸。记者:村民桥塌的时候有没有人掉下去?村民:没有,车都 不让过去了,那边也是
。人都没问题。我们这里水都摸得到,很怕,我们雨伞、矿灯都拿到公路上了,不敢呆在这里。

  桥塌之后,由110、武装部、交通等部门组成的临时指挥部,赶赴现场疏导群众。福建漳浦县县长蔡金海:你们先 把群众安全转移,带到安全地带,桥两边先封锁起来,先不要让人家过,这种拱桥,水还会拉动,可能还会塌下去。

  昨天凌晨,水位开始逐渐下降,到凌晨一点,受困村民已经全部被安全转移。

  珊瑚总编后

  受珊瑚的影响,今天白天广东东部沿海、福建中南部、广西、江西等地还会有暴雨,气象部门提醒各地防范泥石流和 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