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后再不能吃违法建设的亏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 近日,骆岗街道王卫社区个体老板胡强宏,忍痛将自己投入250万元刚刚建好的旅馆拆除。

  1986年,胡强宏怀揣父亲给他的1.2元路费进城创业,从最初拾破烂做起,到后来在王卫社区租了一块7亩多的荒地创办一个铝磅厂和一个钢管租赁公司。去年,他又投入250多万元沿马鞍山路建成一个旅馆。由于胡强宏的厂区和新建的旅馆均位于高压走廊下,属违法建设。这次“拆违”他要损失300多万元,尽管心里非常难受,但胡强宏态度非常积极,仍然回家做通家人的工作,让他们同意自拆。

  现在王卫社居委正在积极为胡强宏寻找新的厂址。社区和胡强宏都表示,今后建新厂区一定按照规划,办理各种相关手续,合法建设,绝不能再吃违法建设的亏。

  (晓宏 爱文 毛晨)

  本报讯昨天从瑶海区获悉,长江东路(长江路桥——三十埠桥)拆违工作进展顺利,剩下的约4000平方米有望于今天拆除完毕。届时,全长11公里78家单位20477平方米全拆。

  据了解,8月8日,瑶海区查违领导小组召开长江东路整治动员大会,要求8月15日前完成拆除任务。8月9日,明光路街道率先垂范,自拆违法建设2000多平方米。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协调下,截至8月13日,该区沿长江东路共拆除违法建设16477平方米。

  (王骏)
今后再不能吃违法建设的亏了(图)
合肥市拆除违法建设进度(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