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第一路”拆违务求高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三楼一号会议室,市拆违领导小组就长江路集中拆违整治战役今日正式开拆,作出周密部署,务求使“安徽第一路”以全新形象展现在全省人民面前。市领导黄同文、吴德珍、雍成瀚等到会。

  据悉,截至昨天,肥东县、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高新区和肥西县等已完成对长江路沿线的“拆违”摸底,送达拆建通知书等工作;市政部门已完成对沿线路灯的调查摸底
,全线路灯的灯杆、灯具将全面更新,旨在提高照度,提高档次;规划部门关于沿线节点改造方案已安排3家规划设计院加快编制,以便“拆违”后绿化、硬化、美化等项工作迅速跟进。

  黄同文在听取各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后说,长江路作为合肥最重要的一条城市代表性主干道,明天正式实施违法建设拆除,并要做到拆违与拆迁适度结合,为此,必须组织好、实施好。在“拆违”时,必须严格按照拆除程序进行。由于长江路是交通主干道,因此战役开始后,要严把安全关,并要有足够的人力物力,包括现场拆除人员的安全帽等必须配戴,特别是交警部门必须每天安排好足够的警力,做好全线的交通组织。

  黄同文最后强调,有任务的区、县、有关部门领导必须高度负责,必须顾全大局,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协调,特别是全线拆违或拆迁后,各个关键节点绿化、美化等必须做好跟进工作,建筑垃圾要做到随拆随清,对于拆除后的残垣断壁,市脏破建筑整治办公室也要迅速加以粉刷美化。

  (功林)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