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会见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科纳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 国务委员唐家璇15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科纳雷。

  唐家璇高度评价非洲形势出现的积极变化,强调中国对非洲国家联合自强、维护和平、谋求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非洲人民完全有能力、有智慧以自身的发展为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唐家璇指出,中国和非洲都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也肩负着共同的责任和使命。新的形势和挑战将使中国和非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的一员,永远是非洲的真诚朋友,将坚定地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

  科纳雷表示,非盟重视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在新形势下,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非盟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中非合作论坛取得更多成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