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塞浦路斯客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塞浦路斯证实失事飞机上无中国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3:1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5日电(记者温新年)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总经理迪米特里斯·潘塔齐斯15日证实,14日在雅典附近坠毁的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在雅典国际机场举行的简短记者招待会上,潘塔齐斯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根据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这架客机上没有中国人,所有乘客用的都是希腊语名字。

  该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14日中午在雅典以北25公里的历史名城马拉松附近荒山上坠毁,包括48名儿童在内的11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希腊政府也证实说,遇难者中绝大多数是希族塞浦路斯人,其余的是希腊人,但这架失事客机的机长为德国人。

  相关专题:塞浦路斯客机坠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