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令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49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环境·

  刘先生反映:在江浦路、抚顺路处的杨树浦港的防汛墙上,有明显的开裂缝。

  赵先生反映:我骑助动车,被上南路近沈家桥的沆沆洼洼路面栽了一个大跟头;伤了好几处。

  ·食品·

  韦女士反映:8月2日我在曲阳路、运光路的一家连锁店买了两斤鸡蛋,其中有7只蛋是坏的。

  ·居住·

  黄先生反映:我住四平路97弄227号3楼,家里长期漏水,修了多次还漏。现在家里的墙上竟然长出了“蘑菇”。

  王先生反映:我住中山南二路2031号16楼,这里的楼顶上未经业主同意,有人架设了高大的广告牌;风吹时,广告架发出响声,影响居民生活。

  王女士反映:我住虹桥路1115弄85号6楼,小区里的杉树高过七层楼房,枝叶已经蹿到了晒衣架子里,紧靠窗子玻璃,影响采光也带来安全隐患。

  ·电力·

  朱先生反映:襄阳南路383弄66号至80号的弄堂内,有一根电线杆很不牢固,在风中摇摇欲倒。向有关部门反映,没见有人来修理。

  顾先生反映:在中山北路2701弄近武宁路处的三号楼顶上,有一只“景观灯”被风吹得悬着,只连着一根电线,很危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