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杀人后服毒玉米地里等死 被当贼打反救了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1 东北新闻网

  “什么人?大白天的竟敢偷苞米!”8月4日下午,白城市东风乡一农民在玉米地里发现了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将他痛打一顿后报了警,没想到该男子竟是一起命案的凶手。

  8月4日,白城市居民张某(女)在铁路车辆段附近被一男子用菜刀砍死。民警经调查了解到,该男子名叫冯明军。民警在调查时发现冯明军留下一封遗书,由此推断,冯为重大犯罪嫌疑人。

  冯明军在杀完人后,留下了一封遗书,便离开了家,来到了东风乡附近。在一块玉米地前,冯明军吃下一瓶安眠药后,准备躺到玉米地里等死。没想到正在他迷迷糊糊地往玉米地里钻的时候,被下地干活的农民发现,这位农民把他当成了偷玉米的贼,将其痛打一顿。没想到刚打了几下,冯明军便开始呕吐不止,这种场面让农民吃惊不小,急忙打电话报了警。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冯明军呕吐过后神志比较清醒。冯明军开始时还百般抵赖,最终在一名熟人的指认下,他不得不承认了自己就是当天上午杀人案的凶手。

  据冯明军交代,死者张某欠他6000多元钱,多次索要未果,他便产生了杀死张某的念头。8月4日上午,冯明军再次找到张某索要欠款,又遭到拒绝,恼羞成怒的冯明军操起菜刀将张某砍死。

  事情调查清楚后,这位农民才明白,他这一顿折腾,还“救”了杀人嫌犯一条命。( 新文化报 记者 邢阳 通讯员 白丽华)[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