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不给零花钱 男孩拿跳楼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1 东北新闻网

  昨日19时许,在长春市南关区某小区103栋楼的五楼上,有一年轻人爬在窗口,吵着要跳楼,后来被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劝解下来,原因只是他向母亲索要零花钱,而母亲却没有答应他。

  据105栋的张大姐讲,小明(化名)今年15岁,家就住在103栋的五楼,他家条件不太好,父亲几年前就去世了,而家里的经济来源,就是他妈妈在一家医院里做清洁工的工资。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小明总是隔三差五地向他妈妈要钱,而且每回至少是50元钱,对于像小明这样的一个家庭来说,50元钱也不是个小数目,所以这回又开口向妈妈要钱遭到了拒绝,结果小明大约在19时的时候,就爬上了窗台,以死来威胁。

  赶到的警方劝了大约20多分钟后,小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就从窗台上下来了。( 新文化报 记者刘中全)[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