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青年冒充警察 先后轮奸四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1 东北新闻网

  呼市土左旗六名青年胆大妄为,竟敢冒充民警,以带女孩去录口供为名先后将四位女孩带到自己租住的房间里轮奸。

  7月28日零时许,青年白某和韩某(司机)二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在呼市土左旗察素齐镇街上转悠,发现路旁有一男一女一起坐着,两人便驱车过去,谎称自己是民警,将男的赶走,说女孩是某某案子的嫌疑人,要求带回录口供。

  当把女孩带至其中一青年租住的平房内,两青年便伙同另外四青年对女孩实施强行轮奸。那名被假警察赶走的男孩看两名“警察”形迹可疑,便向警方求助。

  7月28日凌晨2时,呼市土左旗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开始巡查,很快在察素齐镇一平房内将正在实施轮奸的以白某为首的六名青年抓获。六青年交待他们自今年4月起,就开始冒充警察以带女孩录口供为名,将女孩带回轮奸。目前,警方已经落实轮奸案三起,有四名女孩受害。警方通过晨报呼吁:其他受害女孩请尽快报警。(内蒙古晨报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范文军)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