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柜台里丢鞋营业员要自杀 记者相劝警察趁机夺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1 东北新闻网
  “你们都别过来!丢了7双鞋,我死也要讨个说法!”15日上午,长春市一家大型商场内,一名女子突然用刀抵住自己脖子,与警方和商场工作人员对峙起来……

  商场内女子用刀逼住自己

  15日10时10分许,这家大商场内一品牌鞋专柜前,一名女子突然用刀抵住自己的脖子大喊:“再不查清鞋是怎么丢的,再不还我一个清白,我就死在这里!”商场内的服务员和顾客一下子被惊呆了。不一会儿,商场的保安员、警察赶到该专柜附近,但女子以死相威胁,他们不敢靠前。

  趁她与记者说话警察夺下刀

柜台里丢鞋营业员要自杀记者相劝警察趁机夺刀(图)
警方抢下自杀女子手中的刀 记者 白桄 摄

  20分钟过去了,这名女子情绪仍很激动。10时35分,记者赶到现场并表明身份后开始劝说该女子,这名女子转过头对记者说:“柜台丢了7双鞋,我找商场查清原因,他们也不给个答复……”话还没说完,一名警察迅速抓向她持刀的手,另一名警察冲上前夺下尖刀,众人的心总算落了地。

  就是想查清7双鞋是咋丢的

  女子获救后,经警察半个多小时的劝导,逐渐恢复了平静。这名女子说,她姓杨,30多岁,今年5月19日,她到该商场做了某品牌鞋专柜的营业员。上班第二天,就有人告诉她说那个柜台爱丢鞋,“但我已经做过9年营业员,相信凭经验是不会弄丢货的。”

  上班一周后,店长梁某点货说丢了几双鞋,但后经查账不是丢鞋而是忘了记账,事情也就平息了。

  7月30日,店长又点货,又发现丢了7双鞋。“我觉得做这么多年营业员,出现丢鞋事件是对自己名誉的损坏,就辞职了。但我还要继续从事营业员这个职业,所以要把这事弄清楚。”

  一周前,她打电话给该品牌鞋公司,要求查一下明细账,但公司说至少要等半个月才能查到。于是,她又找到商场详查丢鞋原因,商场说两天内给答复,却一直也没答复。“每月15日前发上一个月的工资,而我7月份的工资到现在也没给,我必须到商场来讨个说法,如果商场还不快查清真相,我就打算以死来证明我的清白!”

  而对于此事,商场方面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在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红旗街派出所内,民警对女子一番开导后,女子放弃轻生念头回了家。(新文化报记者 广平)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