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年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克升

  公司招募青年志愿者到车站为旅客做好事。我也报名参加了。

  提前同车站打好招呼后,十几个青年志愿者浩浩荡荡地杀进了车站。一部分人留在了候车室,我跟随着另外几个人来到了停车场。几分钟后,一辆大客车开了过来,车门还没有
打开,开出租车、三轮车拉客的司机和接站的人就一窝蜂似的拥了过去。我们几个青年志愿者也夹杂在中间,努力向车门靠拢。

  我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他的旅行包说:“来来来,小伙子,我帮你拎包!”小伙子的反应特别迅速,敏捷地将身子向旁边一扭,闪到了我前面,急匆匆地向外走去。好不容易才捕捉到的目标,岂能轻易放过?我快步撵上去,再次抓住了小伙子的旅行包,满脸堆笑地说:“我来帮你拎,我来帮你拎!”小伙子看看挣脱不过,无可奈何地笑了笑,说:“你别夺我的包了,我坐你的车就是了!”

  我愣住了:“坐我的车?”小伙子嘿嘿一笑说:“是啊!你不是开出租车拉客的吗?夺我的包不就是想让我坐你的车吗?”

  我急忙辩解说:“你错了!我不是出租车司机,是青年志愿者,来这里学雷锋做好事的!”小伙子扑哧一声笑了:“得了,司机师傅,别再冒充青年志愿者了!你放心好了,我这就去坐你的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