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暂关128个加油站 保留中22个为出租车专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油难!近日,珠三角地区的车主们都在为加油发愁。前昨两天,本报记者在深圳亲身体验了加油到底有多难。两天内,记者跑了16家加油站,跑遍深圳罗湖、福田、宝安、龙岗四区,经过一个多小时排队等待,好不容易喂饱了60升的油箱。

  8月14日上午,记者驱车到宝安区观澜街道、松园附近的油站,排队的车辆足有好几十台,看看油箱的油还能坚持一阵子,就知难而退。返回特区,路过梅林关口,关内、关外两
个加油站都无油可加。下午,记者又到深圳火车站附近跑了两家,都是没油。

  记者还不死心,盘算着晚上加油的人少,希望比较大。先到上海宾馆油站,扑了空。接着新洲路油站、北环大道油站,都毫无所获。心一横,去关外试试。开到龙岗区布吉街道,关口内外的两个加油站统统是高挂“无油牌”。无奈返回,爱国路加油站,无油!泥岗加油站,无油!泥岗加油站虽然已经贴出告示,暂时没有任何油品供应,可是排队的汽车还是绵延了一公里。

  昨天上午,记者继续“找油之旅”。先到福田区的福田和上步油站,这两个加油站是中石化在深圳的中心油站,有油的可能性较大。没想到,还是白纸高悬,“暂无油品供应”。此时,记者车里的油已经基本告罄。

  终于,在皇岗口岸附近,发现了有油的加油站,这已经是记者跑过的第16家油站了。不过,等待的车辆已经排了一公里,还是两路纵队。再长的队伍也要等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加到了油。

  据悉,从昨天起,深圳现有的245个加油站将暂时关闭128个,仅保留中石化、中石油、招商石化和广聚能源旗下的117个加油站继续供油。其中,有22个加油站将作为出租车指定加油站。各个加油站的存油及供应信息,有关部门将通过媒体播发。(本报记者 周敏)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