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盟委员会主席访问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6日电(记者冯国)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科纳雷16日中午由北京飞抵陕西省西安市,继续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16日晚间,陕西省常务副省长赵正永会见并宴请了科纳雷一行。赵正永说:中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陕西的经济增长一直在两位数以上,在能源、科研、农业与装备制造业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科纳雷表示,在北京与中国最高领导人进行了很好的会谈,对非中友好关系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他说:“在陕西省,我看到了一个古老而荣耀的中国,同时看到一个对今日中国做出贡献、也对中国未来具有重要影响的省份。”他说,陕西省的文物资源是一大优势,希望非洲人民在此方面也将有一席之地。

  16日下午,科纳雷一行参观了再现中国古代唐朝文化的大唐芙蓉园。

  科纳雷是应中国政府邀请,于14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