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市景区门票收入小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3: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俊秋)台风预警及阴雨天气在秦几乎盘踞一周,受其影响,秦市旅游接待人数较去年同期略有降低,但景区门票收入出现小幅增长。

  据统计,8月8日至14日,全市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51.21万人次,同比减少7.9%;门票收入1525.59万元,同比增长1.8%。其中接待人数最多的前五名景区依次是: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天下第一关、集发农业观光园、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老龙头;门票收入最多的
前五名景区依次是: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山海关欢乐海洋公园、老龙头、天下第一关、野生动物园。

  由于连日的阴雨,星级饭店的预定略受影响,平均入住率为85%,但旅行社接待依旧繁忙,共接待大型团队35个,仅天下第一关和老龙头景区就接待百人以上大团队21个;海外游客人数继续增高,5家国际旅行社共接待俄罗斯游客1169人,韩国游客901人。

  因天气恶劣,自驾游也略受影响,据河北省京秦高速公路管理处统计,8月12日至8月14日三天通过高速公路进入秦市的车辆共计73534辆,同比增长1.4%。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