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车祸幸遇好心人施援手 纽约华裔青年死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一位华裔青年在车祸中被人从着火的汽车中拖出获救生还,但施救的好心人在事后却不辞而别,使他无法亲自感谢对方的救命之恩。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现年28岁,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的华裔文寿华(译音)是KEYSPAN煤气电力公司的紧急事故修理员,他在事发前奉召在半夜前往召集工作人员抢修暴风雨造成的断电事故。但他开车在公路上时却不觉打困,车子失控撞树,爆炸起火,文氏失去知
觉被因在车里。

  他在半苏醒时听到有人讲话,可能是警员或消防人员,有人在说﹕“汽车着火了﹗”然后有一位过路人把他拖出着火的汽车。

  他被送院治疗胸骨折断的伤势,在这宗如此严重的车祸中,他的受伤情况还算是幸运的。为他治疗的医生丹·梅菲表示﹕“这是英雄的行为,有很多人在救人后没有留下姓名,但这些人所做的是非常伟大的事,他们拯救了生命。”

  文寿华表示,他在这次事故后对自己的一切更加珍惜。他希望与这位救命恩人会面,亲自向他道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