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网式”取缔城区无证摊 作业工具一律依法实施暂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26 江南晚报

  本报讯 中心商务区的占道经营、无证摊开始逐日减少。

  连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与崇安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执法,全面对锡城中心商务区的无证占道经营实施不定时“拉网式”行政执法,以遏制夏日无证摊渐多的情况。

  昨天下午,3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分乘数辆执法车辆进行“拉网式”巡查执法。在胜利
门广场附近,一个水果摊主还没有反应过来,切好的哈密瓜就被执法人员暂扣,并向他开出处罚单。

  在短短1小时内,执法人员在中山路、人民路以及中心商务区的支路上,取缔10多个无证摊,作业工具被暂扣。据介绍,此次整治将集中力量,以不定时的方式进行,早上针对无证餐点,白天针对占道经营、无证摊,晚上针对夜排档。通过半个月的全方位整治,使中心商务区达到无无证摊担、占道经营、乱停乱放;无占道立体式灯箱及撑牌,无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及非交通性指示牌;无噪声扰民现象。

  城管部门表示,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坚决取缔,对拒不改正的,严格按规定实施处罚,作业工具一律依法实施暂扣。

  (英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