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全球资讯榜》:资讯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36 CCTV《全球资讯榜》

  7000多个问题煤矿限期关停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昨天紧急部署7000多个问题煤矿的停产整顿,年底仍不达标的一律关闭,不得延期。 据统计,7月份以来,全国煤矿事故死亡和下落不明人数同比上升70.3%。

  四六级改革具体方案公布

  昨天,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公布说。今后取消四六级证书,改发成绩报告单,总分220分以上的考生 可获成绩报告单。

  上海:高校将按学分收费

  上海市教委昨天下发通知说,实行学分制的高校将按照学分收费,但要求学生完成学业所缴纳的学费总额不得高于学 年制的学费总额。

  北京房地产企业成欠税大户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近日发布的今年第二期欠税公告显示,共有40多家欠税户,其中企业和单位欠税的4家企业全部 是房地产企业。

  家电不贴节能标识将被下架

  北京的苏宁、国美、大中和永乐对厂商发出通知,9月1号以后,不贴节能标识的家电将被请出卖场。

  北京:公布两起违法保健食品广告案

  北京市工商局昨天公布了两起违法保健食品广告案,其中,“富硒灵芝宝”虚假宣传被罚款20万元,“丽姿”减肥 胶囊被罚款1万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