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咨询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5 新闻晚报

  市民李志问:上海“摩转汽”政策共有几次,何时为最后一次?

  交警总队答复:“摩转汽”额度转换办理时间分别为:2003年7月和9月;2004年3月和6月;2005年3月和6月。2005年6月5日至6月14日是最后一次。

  市民aleax问:现在助动车失窃现象严重,车贩子在一些网站上公然售卖失窃车辆,这
些网站的行为算销赃吗?

  刑侦总队答复:网上销售赃车也是销赃的行为,发现这种情况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市民冯进喜问:我最近到网吧上网,发现很多网吧都只有一扇门,这个是不是违反消防规定啊?

  消防局答复:网吧的疏散出口不应少于2个安全出口,但网吧面积小于50平方米的,可设置1个疏散出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