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速行驶中途甩客 “摩的”横行市区新城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2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7日消息:每天晚上,市区新城客运站一带车来车往,客流量大,许多“摩的”在此非法载客。

  昨晚7时,记者来到新城站,看到门口摩托车一字排开在兜客,大约有20辆。据称,这些营运摩托车白天也有,晚上较多,深夜12时多还有。“要坐车吗?”,“去温州大道上江路口多少钱”,“8元”,一位“摩的”驾驶员迎上来与记者聊起来。据了解,他在这里做
生意巳有3个月,每晚6时就开始候客。记者问道:“不怕交警管吗?”驾驶员说:“晚上不常查,再说真的查到了你就说是我的朋友,就算被扣车,大不了再去买一辆,这些车便宜,有的是。”记者随后发现这里所有的摩托车挂的都是外地牌照。

  晚上9时,开发区经七路口停着6辆营运摩托车,记者假装也要做此行生意而向一“摩的”驾驶员了解情况。一名“摩的”司机告诉记者,这辆“摩的”是花了4000多元从二手市场购买的,牌照和行驶证都由卖车点提供。

  摩托车非法营运,不仅威胁交通安全,而且还潜伏着各种治安隐患。在附近巡逻的一名治安员说:“他们有时逆道行驶,遇到交警就飞车逃窜,十分不安全,而且经常中途甩客。”治安员说,城乡接合部这些车特别多,2个月前他曾亲眼看到一辆“摩的”由于速度过快,将人撞伤。(温州晚报李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