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识七小时拍板定终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32 深圳晚报

  长春消息长春的小汤和小黄是典型的闪婚一族,他俩从相识到决定登记结婚,前后仅用了不到7个小时。记者上网查询发现,7小时可说是闪婚的新纪录。16日这对新人在长春举行了婚礼。

  小汤27岁,在北京某公司吉林分公司工作;小黄28岁,是长春某手机聊天室的“斑竹”(版主)。

  7月26日,小汤经朋友的推荐,学会了用手机聊天;8月1日8时,小汤用手机向某聊天室版主小黄讲述了他的一段失恋经历;8月1日14时37分,在小汤“求求你给我个机会”的歌声中,小黄接受了这个“真实”男孩的求婚,二人约定第二天就去登记结婚;这前后不到7小时。8月2日凌晨,二人约定中午在某商场见面,这是二人的第一次见面;8月4日,小汤随小黄回敦化,见了小黄的母亲,并得到老人的同意;8月11日,二人选择七夕中国情人节,领取了结婚登记证书。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