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供排水集团党员服务队一天解决万名居民吃水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02 生活报

  本报17日讯今天,哈供排水集团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奔赴全市各区,为3000多户、上万名居民解决了吃水难问题,还为近20家无法自行清掏化粪池的单位进行了义务清掏。

  9时许,记者来到南岗供水公司共产党员服务现场。由于常年堆积大量煤炭,文道街煤二院内的供水管线15日晚被压爆,附近6个单位和近2000户居民断水。接到求助电话后,南岗供水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展开现场勘查,16日,记者在抢修现场看到,供排水集团公
司董事长、总经理刘玉润也在现场指挥。10时许,管线终于恢复供水。

  在道外区升平街60号,道外供水公司党员服务队义务修复老化管线,解决了20多户居民没水吃的问题。在道里区天合街和乡举街交口处,道里供水公司党员服务队也投入到抢修作业中,解决了该地区近百户居民吃水难的问题。

  排水顾乡分公司党员服务队为新桥小学义务清掏了3座化粪池。排水公司负责人表示:“学校一没专用工具,二缺专业人员,清掏化粪池的活儿,小学师生也干不了,咱只需抽点时间,伸把手就干了”(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