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女友嫁为人妇 莽汉将其抛下15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0 生活报

  据《新快报》报道亲密女友居然早已结婚生子,而且跟自己谈恋爱时还与他人维持着婚姻关系!获知真相后,林某在一次打斗中将醉酒女友抛下阳台。16日,林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28岁的林某供诉,许某是其同居女友,二人感情不错。但后来,林某得知女友早已嫁为人妇并育有一女后,二人常因此产生争执。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10月19日凌晨1时许,在林某位于广州市荔湾广场附近的住处,喝醉酒回来的许某与林某发生争执并相互打斗。在打斗中林某被抓伤,生气的林某用手抓住许某的腰带及裤头,将其举起抛出15楼的阳台外。许某用手抓住阳台栏杆,吊挂在阳台外,但终因双手无力支撑坠楼死亡。(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