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惨遭毒打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深圳电8月13日晚上,21岁的孕妇罗水秀因被怀疑参与盗窃物品,被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东方红百货商场员工拖至小房间,用鞭打,用针刺,用盐泼等骇人听闻的暴力手段折磨长达两个小时,致使罗水秀胎死腹中。

  “他扯着我的头发上了楼”

  8月14日中午,记者在松岗人民医院妇产科的走廊间见到了罗水秀。罗水秀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的经过。8月13日晚上6点钟,怀胎5个月的罗水秀和丈夫钟如华到附近的东方红百货商场购物。钟如华被商场外面大屏幕上的电视画面吸引,便让妻子一个人进商场买东西。罗水秀进去选了一瓶标价28元的洗发水,在付款的时候感觉有点贵,便又放回货架。“在出门的时候,一个女的突然指着我说了一句:‘就是她。’这时,从斜刺里冲出一个男子,伸手抓住我的头发,拖着我向旁边的通道走去。他边扯着我的头发边骂,好像说我偷了他们商场的东西。”就这样,罗水秀被强行拉至商场3楼的一间办公室内。“里面有4个人。其中一个男的说,前一天晚上有4个女的和一个男的偷了商场40多瓶洗发水,价值2000多块钱。他们要我供出其他同伙。”而就在罗被拖进商场办公室的时候,她的丈夫钟如华却毫不知情,“8点多,我一个人就回工地去了。到家以后才发现老婆还没回来。”

  “他们拿针扎,用脚连踹我的肚子”

  6点半左右,罗水秀被商场的人拖进办公室,几个男子要求她承认参与了12日晚上盗窃商场40多瓶洗发水的事实。“他们还拿出一张纸条,让我签字。我根本没做这样的事,为什么要承认。”罗水秀再也忍不住,哭了起来,“我告诉他们,我只上过小学一年级,不识字。突然有个人跳起来,扇了我的耳光。有个男的拿着一捆电线,没头脑地抽我。过了一会儿,有个人还拿来打火机,点着烟后,用烟头烧我身上的肉。”说到激动处,罗水秀突然一把将衣服领口扯下半截,露出了胸部一片猩红的粗大血迹。红的,黑的,紫的,数条被抽伤、烫伤的印记,清晰可见。“有一个自称是老板的人拿出一根缝衣针,他告诉我,他们的商场录像里录到我偷东西的镜头,如果我不承认,就要扎我的指甲缝。我当时就要求他拿出录像,可他又拿不出。”罗水秀自称她当时已经号啕大哭起来,希望对方不要太残忍,“他突然就扎了过来,先在手指皮肤上扎一下,后来又捏着我的指头,硬把针头扎到了指甲缝里。他还使劲捏着针头在我的肉里面转了几圈。”绳抽,火烫,针扎,已经让罗水秀痛不欲生,“可有个人还拿了一袋子盐,朝我身上泼,那一下子我就觉得身上火烧火燎的。”记者掀起罗水秀背后的衣服看到,整个背部已经完全被淤伤覆盖,没有一片好的地方。但这还不是令罗水秀最伤心的。“有个人连续朝我的肚子踢了两脚。我吓坏了,那种痛不一样。我用手一摸肚子,感觉里面开始发硬。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孩子有没有事?我哭着向他们说,我已经怀孕了,已经有5个月大的孩子了。”似乎是这句话起了作用,那几个人此后没有再用更多的手段。

  孕妇获救胎儿已死腹中

  受尽折磨之后的罗水秀最终被4个大汉押着回家,他们又将她的丈夫钟如华带回到东方红百货。随后,钟如华的二哥钟如贵紧追着赶到这里。在东方红的办公室,对方要求钟如华兄弟掏3000块出来。“我看着办公室很多人样子很凶恶,把我兄弟拉着出了门。到了楼下,我就打电话报了警。”钟如贵回忆说。当警察赶到时,却发现罗水秀竟没了踪影。众人一边呼喊一边到处搜寻,后来隐约听到从楼顶传来罗水秀微弱的声音,警察及几名治安员一起冲到楼顶,手电筒照去,一个女子正披头散发地瘫坐在水洼中,刚下过雨,天台上有积水,她就坐在里面。两只手用电线绑着,嘴里还塞着一块毛巾。这时,已是8月14日凌晨3时左右。终于获得自由的罗水秀随后被送往松岗人民医院。在松岗人民医院,当天接治罗水秀的李医生告诉记者:“她被送来以后,我们经检查发现,她肚子里的孩子已经成了死胎。”

  三名施暴者被刑拘

  昨日下午,负责处理此案的松岗派出所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涉嫌犯罪的东方红百货老板陈鹏飞及商场两名防损员在事发当天已被刑事拘留。同时,警方正在抓紧追捕其余两名在逃疑犯。昨日下午,高烧未退的罗水秀已在有关方面的安排下,安全转入宝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晶报)(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