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明天就任党主席 民进党将送花致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1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明天将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是否会出席观礼引发外界关注。据悉,民进党决定送花致意。

  据了解,苏贞昌就任党主席时,广邀朝野政党领袖观礼,当时马英九也在受邀之列,但最后并未出席,仅送花篮表示道贺。马英九就任党主席,民进党也将“礼尚往来”,送花道贺。

  马英九和苏贞昌都是2008年“大驯的热门人选,未来两人互动,牵动朝野政局。日前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果揭晓后,苏贞昌除致电马英九道贺,并向“立法院长”王金平致意,希望建立双方未来良好互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