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为马英九腾办公室 国民党新旧秘书长交接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十七全会于明日举行,党主席连战即将卸任。今天连主席来到办公室加紧打包物品。现任秘书长林丰正打包完毕,今天下午还将率领一级党务主管,与内定新任秘书长詹春柏交接。林丰正说,这是国民党史上首度交接,交接项目共分印章清册、工作成果与经验交代等七大项。

  连战上午抵达中央党部,当媒体问他对职务是否依依不舍?连战说“不会”。他说
,今天来是上去看看办公室是否已完成打包。幕僚说,连战办公室原本东西就不多,最大宗物品是书籍,预计今晚就可整理完成,腾空办公室,让新任党主席马英九顺利进驻。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表示,交接事项共有七项,包括:印章清册、工作成果经验交接、工作人员清册、经费清册、财产目录、图书目录、常办案卷清册。

  他说,这是国民党有史以来首度的交接,党务主管从七月就开始准备,上周完成清点与造册,相信下午可以顺利交接。

  林丰正办公室也已完成打包,卸任后他将出任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继续追随连战。确定卸任的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张荣恭也完成打包,办公室也已腾空。(火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