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马羊城巡查加油站发现:油荒已解心慌未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今天上午走马羊城巡查加油站

  本报今日上午消息记者谢孝国、余颖,实习生廖杰华、罗卫光报道:油荒到底解除了没有?昨日下午和今日上午,本报记者兵分几路走马羊城发现,市内加油站油荒基本解除,但郊区却不尽然,而一些司机大佬却“心慌”依旧。

  今天上午7时许,天府路中石油新力加油站,一连几天的车龙没了,“无油”告示牌也已撤除,车辆可随到随加油;7时30分,中石化农林下路加油站,秩序井然不见车龙;7时42分,广州大道中石化冠德加油站,站内外也已不见昨日的排长队现象。

  但是,一些周边地区的系统内部油站仍有部分油品缺货。今天上午7时,广州大道北梅花园中石化加油站,写着“无汽油”的告示牌依然存在;昨天下午2时45分,黄石路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前,一位车主被挡在油站外,满脸不解;昨天下午,广园中路中石油金贵加油站,一工作人员不耐烦地说,“别问了,都在开会,经理也不一定知道什么时候有油”;在番禺迎宾路,中石油一加油站内,无事可做的两位工作人员干脆跑到了路边“放风”,离此不远的一家埃索加油站,偌大的“没汽油供应”告示牌让不少司机望而却步。

  相对来说,昨天和今天广州路上排队等候加油的车辆少了许多。但部分司机却尚未从油荒中缓过神来。“不少司机现在是‘饥不择食’”,中石化广从路冠德加油站站长告诉记者。而在离此不远的中石油江夏加油站,有的车油箱本是满的,却甘愿排队再加哪怕是几升油。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