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著名演员高秀敏去世 何庆魁本月痛失两亲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0:07 中国广播网
著名演员高秀敏去世何庆魁本月痛失两亲人(图)
  中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经多方证实,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今日去世,高的丈夫何庆魁本月内痛失两位亲人,何与前妻所生的大儿子8日在广州因车祸去世。

  《城市晚报》记者在赶往高秀敏家所在的长春市深圳街华侨村名人公寓1号楼采访时,发现当地医院的120救护车已经离去,其所在区派出所(金开区深圳街派出所)的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也已离开,高秀敏家不断有人出入,已有媒体记者闻风蹲守,现场有些混乱。据悉,著名娱乐节目《娱乐任我行》在得到高秀敏去逝的消息后已经着手开始准备做专题节目。

  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因心脏病突发今晨逝世

  快讯:今天凌晨四点,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心脏病突发死亡,起初怀疑是他杀,现在证明是心脏病发作。(半岛晨报)

  高秀敏简介:

  1959年出生,吉林省扶余人。1982年进入扶余县民间艺术团做演员,1986年获国家二级演员职称,1992年辞职做个体演员至今。

  身高:168cm

  籍贯:吉林

  作品:小品:《密码》《柳暗花明》《拜年》《将心比心》《卖拐》电视剧:《一乡之长》《夜深人不静》《农家十二月》《晚霞不是梦》《月芽沟》《金色海湾》《黑土地、黄棉袄》《刘老根》来源:综合责编:徐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