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手绘制新唐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40 燕赵都市报

  昨日上午,光明街道的百名少儿拿起画笔,认真地在20米长卷上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唐山,并将这一美好愿望献给了唐山市文明办,作为孩子们为唐山创建全国文明城献上的一份厚礼。

  在绘画现场,只有5周岁的杜伊可小朋友在妈妈的指导下,画太阳、画绿树、画蜗牛,涂累了直接趴在地上画。“我想让唐山和我画的画儿一样美。”杜伊可小朋友稚嫩地说。

  空白的20米长卷很快成了一幅盛载着美好愿望的美丽画卷。

  20米画卷由光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宋世清亲手交到唐山市文明办教育处处长吴艳梅的手中。“市文明办将把这份厚礼作为建设美好、文明唐山的动力保存下来。”吴处长表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