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限量供油令有人执行有人诉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油站入不敷出无奈限购

  新快报讯前天,中石化广州公司向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林元和表示,对本地车辆实行不限量供应汽油。但记者昨天巡城发现,仍有个别中石化加油站对车辆实行限购。

  多数油站无限制加油昨天下午,记者采访发现,多家前天还在限量加油的中石化加油
站,昨天已不再限量供应。如新港东中石化加油站,前天对每辆汽车限购100元的油,但昨天已能够“慷慨”地为车辆一次加满。前天对公务车有求必应,对私家车、的士限购150元的中山大道珠村加油站,也一视同仁地对车辆不再限购。

  入不敷出者只好限购但是,在中石化属下的员村加油站,限购现象依然存在,只不过将前天40元的限购额扩大到了100元。该油站向记者诉苦说,只剩下不多的90号汽油了。昨天下午2时,记者来到前天被司机们4小时抢光15吨油的天河北中石化加油站,发现入口所挂的“无油”告示已换成了“限加100元”字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开始时我们是不限量的,可才到下午1时,眼瞅着油库又快要见底了,只好限量了。

  个别油站一天无油下午3时,记者走访了黄埔大道的三家加油站,发现除了位于员村四横路的东郊中石化加油站供油较充足外,另两家油站油量依然吃紧。珠江纸厂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门口更一早就挂出了“油已售空”的牌子,位于棠东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更是整天没油做生意。(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