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体育中心场馆落成 十运摔跤比赛7天后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8月25日,十运会摔跤比赛就要开始了。记者获悉,作为摔跤和女足比赛场地的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场馆,已经全面完成各项设施的准备工作。昨天上午,江宁区首位新闻发言人杨嘉清,就体育中心的落成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体育中心预算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达到9万平方米,它将成为江宁高校学生以及周边居民体育活动的大平台。

  江宁体育中心位于江宁科学园教育功能区内,南依风景秀丽的方山,北望青龙山,中
心占地约31万平方米,内设3万人主体育场、5500人体育馆、1500人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各一座。

  据悉,十运会召开前建成主体育场和体育馆,预算投资人民币6亿元。目前已完成场馆建设工程,所有配套的功能房设施已全部到位。

  杨嘉清昨天说,江宁新体育馆的硬件设施在历届全国运动会摔跤馆中是最好的。

  作者:都怡文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