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贵两省警方联手追击 摧毁特大贩毒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23 云网

  经过贵州、云南两省警方的联手追击,一个跨省作案的特大贩毒集团近日被成功打掉。警方抓获15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海洛因21.8公斤,收缴毒资190万元。8月18日,涉嫌贩毒罪的刘某某、左某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被毕节警方逮捕。

  2004年11月初,毕节检察机关在审查左某某等人2049克的特大涉毒案件时,发现左某某通过银行账户转款10万元给昆明市的刘某某,遂将刘某某作为重要嫌疑人进行调查。2005年4
月23日,警方查明刘某某集团长期在云南、贵州两省贩卖大宗毒品的基本事实,并查明刘某某系贵州地下毒品市场的首脑人物。

  贵州、云南两省警方立即在昆明市、瑞丽市、贵阳市等地展开了连续的跟踪抓捕行动,一举抓获了以刘某某为首的15名贩毒集团成员,共缴获赃车4辆、海洛因21.8公斤、毒资达190万元。

  5月28日,毕节地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处郭处长率队提前介入该案件,提审了全部15名被抓获的嫌疑人,对9名“零口供”的犯罪嫌疑人及时补充了固定证据。8月3日,17名犯罪嫌疑人(两人在逃)被毕节地区检察院批准逮捕。8月18日,刘某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被毕节警方执行逮捕。

  目前,警方尚在深挖该案件。(徐竹筠 邓隆毅)责任编辑:唐唐(来源:金黔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