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会明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静夜里有一朵花蕾悄然绽放,轻轻地问自己那是为我而绽放的百合吗?我要让我朋友们知道,我绝对在乎他。我要让他明白我的真心。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可是他会明白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么多了,我想到了最后他对我所付出的回报只是两个字“谢谢”。我不知为什么偏偏会喜欢上了他,是他身上的那种阳光吗?还是因为他的那份让我心动的气息,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不是吗?

  我不知以后会怎么样,我只是一个来这儿读书的小女生,一无所有,他说:我们不可能的,你一无所有,你太浪漫了,要实际一点,都说女人容易被感动,我也是一个平凡的女孩,被他的那点阳光所感动!

  总共和他出来过两次,第一次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我们走得很慢、很慢,快要到我家了,我才体会到为什么有人会希望这路永远走下去的感觉。他看出了我的心思,我说:不要拐了,继续往前走吧,于是那天晚上我们就沿着那条路来回地转。夜终于深了,在分别的那一刹那,我想问他:你在意过我吗?但还是没有说出口。每天放学的时候看见他的影子远去的时候,就会突然有一种心碎的感觉。

  有一次喝醉了,醉得什么也不知道了,后来有人跟我说:我在给他打电话,一遍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我相信我是真的爱他,曾经对自己说:放弃吧,这份无望的爱情。但是却割舍不去,虽然爱情对我来说还很陌生。感动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瞬间,失落在没有他的每一分每一秒,从来没有如此强烈地去想念一个人,谁能告诉我,这是否就是爱情?

  飞翔之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