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出手降伏 真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43 新民晚报

  精神病患者当街撒野 “的哥”出手降伏 真棒

  本报讯 (记者 王勤俭 陈浩)昨晚,一名精神病患者当街发病,大众驾驶员及时出手,制止了可能发生的危害。

  昨晚10时30分许,在陕西北路北京西路口,一辆大众出租车遇红灯停车,司机顾师傅
见人行道上一男子当众抢夺行人的包,路人纷纷逃离。当顾师傅迅速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时,那个男子突然拉开车门坐上了出租车,叫嚷着让顾师傅赶快开车。

  顾师傅一边稳住对方,一边将车直接向附近派出所驶去。那个男子在车上很不安分,狂敲防劫板并夺下计价器,乘停车间隙打开车门,跳下车狂逃。顾师傅立即下车一路猛追,两人在南京西路附近厮扭在一起,后警方闻讯赶到。

  警方将那个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审问时,发现那人神志不清,是个精神病患者。目前警方已通知其家属,将他送往医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