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家庭暴力热线男性也可打、月饼“红黑榜”公示优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反家庭暴力热线男性也可以拨打

  据新华社电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甘肃省妇女维权热线和反家庭暴力热线18日正式开通,全省妇女可通过热线得到相应服务。甘肃省妇联权益部的董部长说,尽管这两条热线是专门为女性开通的,但如果有男性遭受家庭暴力拨打咨询,中心也会一样受理并帮助他们,给他们指出解决问题的途径,维护男性自身权益。

  月饼“红黑榜”公示优劣产品

  据新华社电苏州市质监部门将设立月饼“红黑榜”,对优质和不合格月饼进行公示。这是日前举行的苏州“零距离放心消费——2005年中秋月饼面对面”活动透露的信息。

  在这次活动中,苏州40多家月饼生产企业和质监部门签订了“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苏州市质监部门将在苏州质量技术监督网公布各企业的月饼生产场景及其产品的相关图片资料,使市民更直观地了解月饼的生产过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