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余户居民电器齐冒黑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嵬)昨天上午,海淀区四季青镇东平庄村电路改造结束。下午两点,村里刚恢复供电,二十几户居民家中的电视、电脑冒出黑烟,村内一民房冒烟起火,屋内物品被烧毁。有村民称,电器冒烟时,屋内电压显示将近380伏。

  昨天下午4点,3辆消防车离开东平庄村,村子中部一户居民院前站满人,院门口堆着从屋内清理出来的被烧坏的天花板。两个年轻人蹲在墙角闷声抽着烟,起火的房子是他俩
租住的。小郜说,屋内的东西都烧光了,“工作两年攒的钱,买的衣服都没了。”小郜住的屋内四壁都是焦黑色,遍地是残渣,电脑也被烧得只剩机箱的空壳。小郜表示,他家没有什么易燃品,就是出去时电脑插着电源。

  小郜的房东说,村里最近在电路改造,每家都要换装插卡电表,“我们正在屋里忙活呢,就听见外面人说我们家房子着火了。”另一名居民说,他家的电脑来电后也有糊味和黑烟冒出来,吓得他赶紧把电源拔了,而当时家中电压表上显示的电压已经将近380伏。村干部孙大妈介绍,她正在统计各家电器遭受的损失,约有20多户居民家中的电器出现冒烟的情况。

  下午6点,东平庄村的供电恢复正常。市电力公司称还没有接到事故报告,他们将会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