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市天竺山森林公园将在明年春节初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28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通讯员黎明)距离厦门市区最近的森林公园———天竺山森林公园将在明年春节初对外开放。昨日上午,由北京、杭州、厦门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一致通过了对《天竺山森林公园旅游景区总体规划与重点景区详细规划》的评审。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天竺山森林公园将是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第一个动工的社会事业项目,旅游样板工程,是厦门“西大门”的标志性旅游开发项目,紧密联系漳、泉两
市及龙岩、三明、潮汕地区的一个众乐性“森林氧吧”。森林公园总投资将达到10亿元以上。

  “绿色学校”评选昨起有办法可依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昨日,厦门市教育局和市环境保护局联合下发了《厦门市创建“绿色学校”活动实施办法》,昨日起正式实施。据悉,12月将评审出第三批市级“绿色学校”。

  据介绍,厦门市“绿色学校”每两年评审和复评一次。获得厦门市“绿色学校”称号的学校将有资格参加

福建省教育厅和省环保局联合举办的省级“绿色学校”评比;获得省级“绿色学校”称号的学校将有资格参加国家级“绿色学校”评比。

  柯朝阳奖学金颁发仪式昨举行

  早报讯 (通讯员沈淑贞记者郭桂花)昨日上午,柯朝阳奖学金奖学、助学颁发仪式在翔安区举行。

  据介绍,柯朝阳奖学金自1983年设立以来至今年已是第二十三届了,每年奖励同安区高考文理科前五名优秀学生,1997年起增加捐助5名考入高校的贫困大学生,2000年起每年增加到10名。考虑到今年大同安区已分成同安、翔安两个区,柯朝阳奖学金决定奖励两个区高考文理科前三名,并资助12名贫困大学生。

  金尚小区广场今日免费修燃气具

  早报讯(记者卢古质通讯员张晓华)今日上午9时到11时30分,厦门市燃气总公司将继续开展燃气服务进社区活动,此次服务地点为金尚小区广场,如果你家的燃气具有问题,届时可得到免费维修。

  据介绍,除义务维修燃气具(包括燃气灶、燃气

热水器)外,燃气总公司届时还将举行安全用气咨询、发放安全用气宣传资料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