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包间31人涉嫌吸毒 警方对其中3人实施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顾晓娟)前晚10时许,南岸区公安分局打响了为期60天的“秋季攻势”系列行动第一枪。

  前晚10时30分,3名民警来到南滨路旗舰国际俱乐部进行摸排,透过玻璃门发现“林肯”包房内三十余名男女正在饮酒狂舞,茶几上摆着吸管、玻璃盘等吸毒工具,他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听着劲歌,一边惬意地“嗨药”。

  发现情况后,民警果断出击,迅速冲进包房,对房间里的人员逐一进行了盘查,并当场从一形迹可疑人员的包里查出匕首2把,海洛因一包。在证据面前,该嫌疑人只能交代了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和毒品的违法事实。

  经过清点,在此包间内共查获31名涉嫌吸食K粉人员,缴获K粉6小包共4.5克、摇头丸13粒共2.9克、一大包吸毒工具和管制刀具2把。

  与此同时,在昨晚的清查行动中,另一路参战民警对宏声路一洗脚城进行了突查,当场查获3名涉嫌嫖娼人员。

  据警方介绍,目前已经对31名违法人员依法给予处罚,对其中3人实施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