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车拥挤男子砸车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1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丁刚 陈艺丰 实习记者 杨四海)昨日早晨,渝北区两路一碗水转盘附近,在公交车不能再上客的情况下,一男子拦车并连砸两辆公交车玻璃,而后逃之夭夭。该公交公司已经要求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此事。

  据车牌号为渝B70186的610路公交车司机江少华说,昨日早晨7时30分,因正值上班高峰期,开往渝中区方向的608路和610路公交车行至渝北两路一碗水转盘附近时,上不了车的
乘客将该车和车牌号为渝B70494的608路公交车拦下。突然一名30多岁男子捡了一块砖头砸向两辆车的挡风玻璃,随后该男子逃脱。

  有乘客反映,608路车上的乘客被转到610路车上,610路的售票员因要求已经买过票的转乘乘客再买票,双方发生了纠纷。该公司第四路队安全员蹇伟否认了该说法。

  目前,冠忠新城公交公司已采取措施调整运力,尽量满足两路一带乘客的乘车需求。(感谢报料人樊女士)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