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管创优“刷新”市容市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市“太湖杯”上半年度城管创优集中检查考评工作近日结束。

  考评结果显示,我市城市容貌已明显改善。

  我市环卫保洁质量保持稳定,区环卫设施齐全,保洁质量稳中有升。

  崇安区上马墩村将原李巷卫生死角整治改造成村民休闲小游园;北塘区高泾村投入60多万元新建了高标准压缩式垃圾中转站,保洁水平与城区接轨。

  列入市级目标管理的208条河道,保洁质量明显提高;惠山区河道经整治面貌焕然一新;各区积极推进农贸市场改造,超市化集贸市场环境卫生有了根本性改善。

  各区市容环境达标路、精品路创建工作有序推进。经统一招投标,由专业保洁公司实行专业保洁的60条164公里主干道的保洁水平明显较高。

  全市重点道路清洗由去年的66条扩大至85条,上半年重点道路两侧共清洗61万平方米,粉刷和油饰近50万平方米。上半年,全市共依法拆除违法建设20余万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蔓延的势头。

  (立群、景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