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兴宁煤矿特大透水事故抢险救援仍在加紧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2 天津日报

  张肄文林军强

  据新华社广东兴宁8月19日电(张肄文林军强)广东兴宁大兴煤矿“8·7”特大透水事故抢险工作已进入第13天,抢险指挥部总指挥、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19日上午到抢险现场表示,要毫不松懈地抓紧抢险救援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原定方案继续推进。

  到19日,抢险工作遇到一些问题,主井水泵已深入到+138米,再往下时被不明杂物阻挡,有关专家正在研究排除方案;物探工作已测定了120个点的数据,因受多雨天气影响等因素干扰,探测工作进展缓慢。

  国家煤矿安全监督局副局长王树鹤表示,当前要保持抢险救援的紧张姿态,全力以赴抽排水,所有工作要做到安全第一;同时加强水情、水质分析,加快物探进度,及早找出透水点进行封堵。

  游宁丰认为,从这些天工作的情况看,主、副井两台水泵同时抽水的效果比较明显,原定的抢救方案是正确的,现在关键是加紧风井水泵的安装,按既定方案继续往前推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