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珠澳大桥300亿建成拟社会融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可行性报告即将完成,预计明年年中动工

  新快报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发言人指出,有关港珠澳大桥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接近完成阶段,当详细的资料完备后,就会上交国家发改委审批。

  香港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局长廖秀冬在较早前接受传谋访问时曾透露,大桥的走线虽已确定,但还有不少细节有待解决,所以大桥的动工日期须再延至明年年中。

  据悉,有关专家较早前曾估计,大桥的建造成本为200亿至300亿,三地政府也已同意采用社会融资方式集资。
港珠澳大桥300亿建成拟社会融资(图)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