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云山参观沂蒙精神大型展览 强调弘扬沂蒙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9日在参观沂蒙精神大型展览时强调,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上午9时,刘云山来到国家博物馆。他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着一件件展品,深情赞扬革命前辈的伟大功绩和崇高精神。

  他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就是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胡锦涛提出的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万众一心,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而努力奋斗。

  作者:李淑国

  (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