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错用标点符号也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在“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活动中,长丰县检察院开展了法律文书质量查评活动。检查的文书范围包括立案文书、起诉意见书、起诉书等及填充式的所有文书。检查中,从援引法律条文到语言文字的运用,乃至对法律文书的错别字和错用的标点符号都不放过。

  查评中发现有的法律文书使用标点符号不规范。如个别文书使用“,”号,一“,”
到底;有的法律文书用语不够规范、准确;个别文书中有明显指代错误等,针对发现的问题,该院提出了整改提高措施。

  (朱玉胜)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