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杯”首场盼盼被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3 沈阳晚报

  虽然一直领先,但因为最后一节对手的发威,辽宁盼盼队在“海峡杯”的第一场比赛中以74¥77不敌中国台北队。

  以十运会班底出征的辽宁盼盼队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还是锻炼新人,为全运会练兵。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盼盼的小将们在技战术上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昨天比赛首节便以18∶16领先,半场战罢,辽宁队以42∶28遥遥领先。

  从第三节开始,双方打得比较沉闷,盼盼队也没有发挥出自己节奏快、拼抢积极的特点,本节最后时刻,中国台北队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54∶62。之后,对手开始采取全场紧逼和“包夹”战术,并连投三分将比分反超,最后以74∶77遗憾地输给了对手。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