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警云南总队昨日举行反恐演示汇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27 云网
武警云南总队昨日举行反恐演示汇报(图)
  昨日上午10时,随着一串红色信号弹升上天空,武警云南总队反恐演示汇报在武警云南总队三支队训练场拉开帷幕。

  出席演示汇报会的党政军领导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省委副书记、省长徐荣凯,省委副书记王学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杨应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巴吉才,副省长李汉柏,省政协副主席和占钧,省军区司令员黄光汉,驻滇某集团军政委朱汉宾、副军长张烨,二炮某基地政委冯传生,武警云南总队总队长王佐明、政委于建伟及云南省、昆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

  据介绍,近年来,武警云南总队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及时组建反恐应急力量,努力加强反恐装备建设,认真开展处突理论研究,积极探索反恐训法、战法,初步形成了较强的反恐实战能力。

  近两个小时的演示汇报,以处置大规模劫持人质事件为基本课题,以反恐武力突击为主要任务,以反恐分队为演练主体,演示了技能课目、单项环节、综合演练三大类5个部分,体现了“人人是精兵、整体是尖刀”的处置能力,通过“封控、侦察、突入、攻击”4个单项环节的演示和综合演练,展示了武警部队反恐武力攻击的新战法、新训法和新装备的运用。成功的演示汇报,反映了武警云南总队官兵为维护云南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提供坚强保障、坚定决心和过硬本领,凸显了党和人民忠诚卫士、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演示汇报结束后,白恩培、徐荣凯等接见参加演示的官兵,祝贺演示汇报获得圆满成功。 (王永刚李辉卜贵明)责任编辑:唐唐(来源: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