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交接专题 > 正文

国民党代表大会闭幕 通过宣言肯定连战和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八月二十日电 (记者赵海燕 陈立宇) 中国

国民党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二十日在台北闭幕。会议通过的大会宣言再次肯定了连战的“和平之旅”大陆行突破了两岸僵局,点燃了台海和平的希望,为台湾产业与农产品出口找到了新契机。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闭幕词中表示,应继续推动与大陆的农业交流、观光客来台等议题,不要让台湾经济边缘化。

  新当选的国民党副主席关中今天也对本社记者表示,国民党内对两岸关系非常重视,已经达成高度共识,把连战大陆行与胡锦涛先生达成的五项共识等纳入了政策纲领,并将以此为基础和主轴,继续推进两岸关系的发展。

  “十七全”今天选出二百一十名中央委员和三十一名中央常务委员。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交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